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3招生计划

来源:2exam.com 2012-12-26 16:10:52
音乐学院
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创办于1979年,是广东省最早开办高等音乐教育的院系,在广东省享有较高的声誉。音乐学院主要以培养中小学音乐教师为主,培养综合发展的应用型人才。
音乐学院现有来自全国13个省(区)全日制学生近1400人;教职工73人,其中专任教师61人,教授及正高职称8人,副教授20人,硕士32人。学院设有音乐学、音乐表演、艺术教育、舞蹈学四个专业,其中音乐学专业是学校名牌专业,广东省特色专业。
音乐学院注重艺术实践,建有合唱团、管乐团、大学生艺术团和民乐团。合唱团连续三年夺得广东省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金奖,管乐团荣获2010年广东省首届器乐比赛大学专业组金奖,舞蹈曾参加第26届世界(深圳)大学生运动会文艺表演。在2010年全国高校大学生音乐专业五项技能比赛中,我院学生获团体三等奖,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,个人全能三等奖2项,单项奖一项。我院青年教师在全国高校音乐学(教师教育)钢琴专业教师演奏邀请赛中获独奏二等奖1项,三等奖1项,四手联弹二等奖1项,双钢琴二等奖1项。音乐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%,名列广东省同类本科院校前列。
音乐学院2013年计划在广东、河北、甘肃、河南、贵州、宁夏等省(区)招生280人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